關於元宏創新

關於元宏創新

元宏用創新做服務,以感動打造謄本達人品牌價值。

在面臨【跨界打劫,海盜嘉年華】的未來競爭年代,謄本達人以一個中年轉業跨界創客的英姿,進入台灣不動產的傳統產業,以科技創新思維,藉由地籍智慧數據及謄本效率化工具,提供獨具新穎性之創新服務。
為此,將公司命名為【元宏創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期待元宏用創新做服務,能夠以感動來打造謄本達人的品牌價值。

元宏創新服務自102年2月26日成立,迄今即將屆滿11年,經過這段時間的不斷學習與自我成長,自信我們已經由一個不動產跨界學徒,成功蛻變為最具創新服務力的跨界大師。
近年來,台灣不動產景氣瞬息萬變,以往業務可以穩健獲利的操作模式,如今卻變得的非常難以操作,快速應變力成為可否可以在業界存活的主要竸爭力。因應這般不動產不景氣的情勢,元宏創新也適時推出當下最具業務競爭力的他項快手產品,讓客戶在最短時間找到有私人設定(可能缺錢急售)的物件,進行精準開發,增加業務成交的機會。

核心競爭力

未來誰能掌握地籍大數據,誰就會是不動產大贏家!

【資料庫是王道】一個不會改變的普世價值。
早期Oracle執行長曾說過:未來電腦所有功能會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會是一個龐大資料庫。
如今facebook、line當下兩個最火紅的雲端服務也都是龐大資料庫的創新運用。
大數據翻轉的時代來臨,有人會大賺,有人卻因此丟了飯碗,任何人都必須戒慎恐懼,不管你願不願意,大數據已經無孔不入,很多行業都受到衝擊,行業趨勢開始有明顯改變。
就不動產而言,地籍謄本是一切不動產服務的根源。
舉凡不動產任何交易(例如買賣、租賃、借貸、贈與、繼承、都更、合建…)都需要地籍資料,除了龐大地籍資料外,加上市場上到處流竄的不動產相關買賣情資(例如某甲要買房、某乙要賣地…)所匯集而成的地籍大數據,將是未來不動產兵家必爭相資料挖掘的礦區。
因應大數據的時代來臨,元宏創新歷經11年的努力,我們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我們有決心也有信心,可以協助客戶能夠從地籍大數據(Big Data)中挖掘出具不動產商業價值的智慧數據(Smart Data),藉以提升決策品質、強化業務開發能量與服務效率並建立長期之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