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申請規範

會員服務申請規範

請仔細閱讀以下內容後,再確認您同意申請帳號,以保障您的權益,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立即向我們詢問。

歡迎您加入成為YesHome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以下簡稱YesHome加值服務平台)的會員。

本合約載明使用YesHome加值服務平台時,應有的權利、義務及所適用的條件與條款等資料,同時記載本公司應負之責任。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在註冊成為YesHome加值服務平台會員前,詳閱本合約所有內容。

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並經七日以上審閱,以保障您的權益。一旦您勾選「我同意」並點選「確定」按鈕後,即視為您已閱讀並同意遵守,所有合約條款之會員規範(包括:會員系統服務合約、會員通用守則、停權管理規章、檢舉管理規章、管理員服務規章、儲值與使用規範、客服中心內容、公告事項、會員服務申請規範、會員服務申請說明、個人資料暨隱私權保護政策等),以及本合約其後如有任何增刪修改。您於勾選同意見鍵時,亦表示願遵守相關法律規定,且相關法律規定如有修改時,亦同。另外提醒您,此處之規定隨時可能會變更,敬請定期查詢YesHome加值服務平台客服中心之公告。如您不同意以下使用者註冊條款,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如您為無行為能力人(如未滿七歲之未成年人),應由其法定代理人為之;若為限制行為能力人(滿七歲但未滿二十歲),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另外提醒您,此處之規定隨時可能會變更,敬請定期查詢YesHome加值服務平台客服中心之公告。

本契約條款未記載主管機關公告應記載事項者,視為已記載。記載主管機關公告不得記載事項者,視為無記載。

會員服務申請規範

感謝您加入YesHome元宏創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本公司)所提供服務的YesHome加值服務平台,制定本會員服務之規範,是為了要讓所有會員能愛惜並保護自己的帳號,希望我們能一同建立優質的網路環境並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本規範載明您在使用本公司會員服務處理 (以下簡稱本服務)時,應有的權利、應盡的義務及所適用的條件與條款等資料,同時記載本公司應負之責任與義務,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一旦您按下同意鍵後,即表示您使用本服務時,同意並願意遵守以下所有規定;另外提醒您,此處之規定隨時可能會變更,敬請定期查詢本服務網站之公告。

一、會員服務申請處理條款之增訂及修改
本公司保留隨時變更、終止、修改本服務條約、內容及最終核發與否之權利。本規範如有增訂或修改時,本公司將於網站首頁公告修改之事實,並對會員認證時提供之資料進行電子郵件通知。您若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服務,如果您於公告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接受並同意該修訂條款。

二、會員服務申請處理之終止與變更
本服務申請若有下列任一情形時,本公司有權隨時終止或變更任一會員帳號之服務。就終止或更改會員使用本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服務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1. 會員以登錄不實資料方式進行註冊。
2. 會員註冊尚未通過認證。
3. 以本公司或類似本公司名稱使用本服務者。
4. 使用中文、英文及數字以外之字元及不雅文字作為本服務之名稱。
5. 冒用他人名義申請本服務之帳號。
6. 使用虛偽不正之方式進行儲值。
7. 違反本服務條款時。
8. 違反公共安全、公共秩序與善良風俗之行為時。
9. 違反現行法律之行為時。
10.違反YesHome加值服務平台會員系統服務合約、YesHome加值服務平台相關管理規範、客服中心內容、公告事項等。

三、會員服務申請處理暫停或中斷
本服務作業於下列情形任一情形發生時,本公司有權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對因此而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服務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如因使用者違反法令或本服務條款或因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而造成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暫停或中斷時,暫停或中斷期間之費用仍依正常標準計費。
1. 對本服務之相關軟硬體設備與電子通信設備進行維修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之軟硬體設備與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服務無法提供服務時。
4.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的人身、資料之完整安全。
5. 本公司無法收到您申請本服務所需支付的費用時。

四、隱私權保護
除非法律規定或因相關主管機關要求外,本公司在未獲您授權時,不會任意出售、交換、出租或公開您的姓名或名稱、地址、電子郵件信箱,以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資訊。您同意本公司得就您的資料作成會員統計資料。如該統計資料,不涉及揭露任何會員的身份,您同意並允許本公司為任何合法公開的使用。
您同意本公司於下列情形發生時,得依法公開您的資訊或交易紀錄:
1. 基於法律之規定。
2. 因應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之要求。
3. 在緊急情況下為保障本公司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時。

五、責任限制
1. 請詳閱本服務使用者條約及各項服務注意事項,若您不接受任一服務內容請立即退出,即時終止申請本服務。
2. 申請人必需提供與您申請會員時相符合之資料,若因上述資料不實而造成無法通知所致之損失,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申請人保證所提供或填寫之資料均為真實及正確無誤。(包括個人資料及可供聯絡之電話或電子郵件、帳號、密碼及查詢時間等等。)
3. 若查證所提供之相關證明文件係經偽造、變造,或是所填寫之資料並非真實所致之損失,將由申請人自行承擔;且本公司將視該申請無效,亦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款請求;倘若情節重大者或涉及不正行為,則本公司有權直接將申請人之相關資料移送檢警調單位,以追究申請人應負之刑責。
4. 使用本服務項目,必須於事實發生後三十日內向本公司申請查核,超過限定時間者恕不接受查核,您的既有損失,本公司亦無庸負擔賠償責任。

六、本公司或使用者有下列情事發生時,本服務自動終止
1. 如遇定期檢查或施工、軟硬體之更新等,即暫停提供服務,本公司將盡快完成維修維護動作。
2. 如伺服器遭到任何形式之破壞,無法正常運作時。
3. ISP網路線路傳輸品質不良,或其他透過網際網路連結至本公司伺服器動作發生滯礙等情形。
4. 使用案件處理中心服務項目,必須於事實發生後三十日內向本公司申請查核,超過限定時間者恕不接受查核,您的既有損失,本公司亦無庸負擔賠償責任。

七、風險
請本諸謹慎、合於常理判斷、交易安全性(包括但不限於對方交易者行為能力、身份真實性、與法定年齡以下之人交易、國際貿易等風險)等的考量使用本服務。

八、合約之終止及退費
依據YesHome加值服務平台會員系統服務合約,因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或會員不願接受本公司所提供之服務變更而終止合約時,會員可以使用本服務申請合約之終止及退費。
1. 會員得隨時向本公司終止本契約,契約終止時,本公司於扣除必要成本(扣除依最新比值轉換新台幣後的未使用點數總額之30%)後,將於三十日內以匯款方式退還會員所購買但未使用之點數,已消費點數及由資訊平台或任何形式贈送之點數無法退回。
2. 會員得於帳號開通儲值後七日內,並且在完全未使用任何形式服務及功能情形下,以電子郵件或書面告知本公司解除本合約,會員無需說明理由及負擔任何費用。為避免帳號惡意註冊之情事,會員同意本公司保有拒絕曾申請服務終止之個人和帳號進行註冊之權力。
3. 但會員有可歸責之違約事由時,則不得依此處約定終止合約並請求退費,同時本公司將另行保留損害賠償請求權。

九、補償
您同意補償本公司及一切相關人員,因您違反相關法令或本規範所致生之一切損害及責任。

十、其他限制
本服務有時會因受干擾、或外部線路、及各種軟、硬體等問題,可能會出現服務中斷或故障等狀況,並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本服務無法及時提供、資料失誤或遭人為篡改致無法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或其他經濟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採取自我防護措施。本公司對於您因此使用或因此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因此,您瞭解並同意本服務對於以下事項,包括但不限於此,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
1. 獲利性或可商業性。
2. 適用您特定目的或符合您特定的需求與期望。
3. 未侵害他人權利,且您經由本服務網站所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服務之保證。

十一、一般規定
1. 本服務之詳細內容等相關規定,請查詢本服務網站。
2. 本規範若有任何一部份無效,不影響其他部分之效力。
3. 本條約若有爭議時以提供服務之所在國法律(不含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或其他類似法規)為準據法,並同意以本公司所在地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十二、其他
本協議是您和YesHome元宏創新服務股份有公司之間就使用會員服務處理的完整和唯一表述,您和YesHome元宏創新服務股份有公司之間的任何事先或即時的以口頭或書面或其他交流方式形成的約定都應為本協議所取代。